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协会会员单位与岷县签订价值6500万元药材采购协议

2018-07-30 09:45:0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近日,中国中药协会陇原行活动走进“千年药乡”“中国当归之乡”岷县,中国中药协会有关会员单位向岷县张寨村、闾井镇捐赠了扶贫物资及8万元资助,并与岷县签订了药材采购协议。

为助力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中药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国中药协会于7月22日至28日组织国家食品药品等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团队来到甘肃,开展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国中药协会陇原行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召开了中药产业领域发展学术交流论坛,并倡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关心我省脱贫攻坚事业。在岷县,中国中药协会会员单位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惠森药业科技集团、陇西保和堂药业有限公司、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分别向岷县张寨村、闾井镇捐赠了价值33.288万元的扶贫物资及8万元资助,岷县县政府与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6500万元的药材采购协议。

标签:
中国中药协会甘肃药材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