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市尼西乡举办中药材种植培训会

2018-04-16 10:35:19    来源:七彩云南

“每亩与一定量的细沙或草木灰或火土充分拌均匀,以后始终保持土壤湿润……除草及病虫害防治,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始终保持田间基本无杂草。”4月11日,由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政府牵头,三草公司主办的中药材种植培训会在尼西乡大会议室召开。

云南香格里拉市尼西乡举办中药材种植培训会

此次培训,全乡四个村共计200多户农户参加。在培训中,专家针对金铁锁的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等与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三草公司还对有意愿种植金铁锁的农户承诺免费发放种子、薄膜及石灰。此次培训,使农民增强了对今年金铁锁种植的信心,提高了农民种植水平,对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会,参会的新阳村有意愿种植金铁锁农户达170多户,预计种植面积达200多亩。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道路,不仅是为了巩固脱贫成果,帮助新阳村贫困户脱贫,更重要的是为新阳村的农户们探索出一条致富大道。

 

标签:
地方中药培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