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宋良勇到四川汉王乡王沟村调研督导发展特色产业情况

2018-03-21 14:43:07    来源:四川新闻网眉山

3月15日,四川洪雅县委副书记、县长宋良勇到汉王乡王沟村调研督导发展特色产业情况。乡党委书记朱羽参加调研

宋良勇到汉王乡王沟村调研督导发展特色产业情况

在药王谷药材基地调研

调研中,宋良勇听取了王沟村村主任王永高对王沟村”药王谷”中药材基地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王沟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了投资情况、种植规模,并与乡村干部、脱贫户一起探讨如何扩大种植规模、做强特色产业。

宋良勇到汉王乡王沟村调研督导发展特色产业情况

在王沟药王谷药材基地查看药苗生长情况

宋良勇强调:王沟村“支部+协会+产业”、“公司+农户+专家”、“干部+党员+贫困户”的发展模式,推动贫困户就业,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一定实效。在现场,宋良勇对几位种植户不等不靠、不怕苦不怕累,依靠勤劳脱贫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良勇到汉王乡王沟村调研督导发展特色产业情况

在王沟村药材育苗大棚查看育苗情况

宋良勇要求: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驻村工作组要把发展产业作为王沟村持久稳定致富的根基,多为农户出点子、想办法,立足王沟特色,充分做好规划与布局,引导他们进一步理清产业发展思路。通过示范带动,促进农户增收,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实现共同致富。

 

标签:
四川药王谷王沟村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