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工国家中药材技术体系昆明综合试验站获2017年度考评优秀

2018-03-21 10:37:57    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3月16日,由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崔秀明研究员任站长,依托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的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昆明综合试验站在2017年度国家中药材体系考核中获得优秀的好成绩。

2017年,国家农业部批准建立了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院士担任该体系的岗位科学家,并在全国重要的中药材产区聘请了一批岗位科学家,同时在国内建立了27个综合试验站。综合试验站属省部级研究平台,农业部对岗位科学家及试验站实行年度考核,末位淘汰。

昆工国家中药材技术体系昆明综合试验站获2017年度考评优秀

昆明综合试验站2017年制定了三七的2个ISO国际标准,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得了云南省三七创新团队,出版专著5部,获得发明专利6项,发表了一批较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在各综合试验站中成绩突出,得到了首席科学家及岗位科学家、各综合试验站的认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