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廉桥药市:滋补类品种走畅

2017-12-13 13:50:4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月随着天气寒冷,名贵滋补类中药材正在走畅。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品种:西洋参阿胶人参

西洋参药食两用,素有“绿色黄金”美誉,具有提高体力和脑力、降低疲劳度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等药理作用,对高血压、心肌营养不良、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脏病均有较好的疗效,现在需求量每年以10%的速度递增,近年食用量远远高于药用量,成为名副其实的保健品。近期由于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不断攀升,因质量不等,价格差距较大,现廉桥市场进口短支7g西洋参价格在900-1350元,进口长支10g西洋参价格在1050-1550元,吉林短支5g西洋参价格在500-780元,进口短支5g西洋参价格在900-1200元,吉林西洋参价格在520-720元,进口西洋参价格在980-1200元。

廉桥药市:滋补类品种走畅

阿胶被誉为妇科中的上等良药,不但可以养血补气、美容养颜,还具有调经安胎、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等功效。既然有这么好的用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朋友岂肯弃之,现代的年轻女性对自已舍得花钱,随着购买力度的增加,阿胶自然有了它的市场,销量增加了,这也是连年来阿胶价格不断上涨的原因,现市场山东东阿阿胶价格在3300元左右,福牌阿胶价格在1700元左右。

廉桥药市:滋补类品种走畅

人参是常用大宗品种,在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化工品(提取)等领域应用广泛,并保持稳步增长。人参是我国特产珍贵中药材,他对人体的滋补强壮作用和对多种残疾病的防治效果十分卓著,久为世人瞩目,享有”中药之王”的美誉。现市场待售货源充足,进入需求用季,市场有需求商家寻货,货源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在坚挺中运行,30支售价480-500元上下,40支售价350元左右。

廉桥药市:滋补类品种走畅

标签:
西洋参阿胶人参廉桥药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