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原这20家基层卫生机构获“中医药特色”称号

2017-12-06 15:01:46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省卫计委昨日公布了2017年全省中医药特色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我市的20个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获殊荣。

太原这20家基层卫生机构获“中医药特色”称号

此次全省共有53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147个乡镇卫生院获殊荣。其中,我市17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3个乡镇卫生院分获“2017年山西省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2017年山西省中医药特色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17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是:迎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光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旱西关东社区卫生服务站、棉花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塔寺一卫生服务站、太堡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庙社区卫生服务站、桥东北社区卫生服务站、晋阳湖北社区卫生服务站、长治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滨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八一社区卫生服务站、屯兰街道办事处冷泉社区卫生服务站、屯兰街道办事处屯乐苑社区卫生服务站。3个乡镇卫生院是:晋祠镇中心卫生院、社交曲镇卫生院、柳社乡卫生院。

标签:
太原中医药基层医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