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产地资讯:青翘采收旺季 行情平稳不惊

2017-07-17 15:38:48    来源:安国数字中药都

时至7月中旬,青翘各产区陆续进入采收旺季,包括河南、陕西、山西各主产区及湖北、山东的一些副产区。因去年前年产区无论是采集户、小贩子、还是大的收购商加工户均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所以青翘产新已到、各路人马纷纷出动,一起上阵采收、抢购、加工,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景象。

现山西运城地区,鲜货收购价由8.5元升为9.5元,折干合33元,销售34元,基本无利可图。即使如此人们还是竞相参与不舍不弃,因为舍掉等于舍掉了资源,放弃等于放弃了本业离开了市场。

产地资讯:青翘采收旺季 行情平稳不惊

青翘是中药材板块的大宗品种,年需求量6500-7500吨,目前从产地反馈的信息没有减产现象,预计产新结束下来总产量将与去年持平。经调查部分产地还有老库存,一些市场零星库存不在少数,未来行情将在35元上下震荡,大的波动很难出现

标签:
青翘产地平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