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赣县金银花喜获丰收 预计产量可达20吨

2014-06-23 00:00:00    来源:网络转载

近日,位于赣县田村镇的千亩金银花基地喜获丰收,几名“采花女”正忙着采摘含苞待放的金银花,今年预计产量可达20吨,产值约1000万元左右。

近年来,赣县本着 “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兼顾”的原则,通过加快林地流转,大力发展以金银花为主的特色林业产业建设,同时,为延伸产业发展链,该县林业局积极帮助企业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产业,在基地栽培茯苓、香菇等经济作物70余亩,并投资建设了10000平方米的加工厂房,实行“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了金银花产业向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