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榕江计划5年内葛根种植面积达10万亩(图)

2014-04-24 00:00:00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榕江大力发展葛根产业 计划5年内面积达10万亩(图)

榕江口寨村村民王光梅正在移植的葛根苗田里检查葛根生长情况。

据介绍,榕江县依托“两高”交通优势,瞄准葛根独有的保健功效的广阔市场前景,将葛根种植作为该县农业特色产业之一来抓,扶持工业园区盛源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建成葛根系列食品加工厂,开发葛根淀粉、葛根面条、葛根茶等葛根系列食品。葛根种植在该县由开始几十户试种发展到2013年的8000余户,种植范围覆盖13个乡镇,种植面积达到2万多亩,产值逾亿元。计划5年内种植面积将达10万亩。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