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17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7-17 15:3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麦冬价微升,近期产地购货商家增多,货源逐渐走快,带动市场价格小幅回升。今日市场麦冬小批量走动尚可,大货走动仍迟缓,市场湖北统货价格在33-35元之间,选货38元左右,四川统货38-42元之间,选货45-55元之间。目前市场货源充足,行情很难持续回升,预计短期内行情仍以平稳为主。

柴胡:价稳,前几日由于购货商较少,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小幅度下滑,目前行情止滑转稳。由于市场淡季,货源走动仍然不畅,现市场内蒙统货售价54元左右,山西统货售价55元左右,甘肃统货售价50元左右。在缺少需求拉动情况下,短期内行情很难有所好转。

葶苈子:前期价格有一定波动,近期趋稳,目前市场统货售价5.8元上下。该品种产新已结束一段时间,持货商手中待售的货源较多,很多药商都在观望,大货走动处于停滞状态,后市如无实际需求拉动,其价格困境恐难改变。

褚实子:价稳,受淡季影响,市场大货走动缓慢,小批量走动一般,行情暂保持稳定,现市场统货售价13元左右,过筛货售价15元左右,目前走动不快,预计短期内行情以稳为主。

干姜:价稳,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小批量购销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粉姜个售价20元左右,片售价19元左右。本品适逢销售淡季,加上市场库存充足,预计短期内以稳为主,后市若无实际需求拉动,将一直保持平稳运行。

栀子价稳,正值用季,但受淡季影响,市场大货走动较少,小批量走动较为顺畅,现市场江西统货售价27元左右,稍差点售价25元左右,随着需求慢慢拉动,后市行情可能会有所好转。

防己:市场货源走动缓慢,偶有零星交易,行情持续低迷,现市场带皮统货44元左右,去皮货因质量不等价格在46-48元之间。该品属野生资源,市场库存不丰,但是深入淡季缺乏实际消耗,短期内行情应平稳运行,此品种被多商看好。

覆盆子价稳,近期市场货源走动缓慢,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47元左右。本品市场及产地库存充足,预计短期内以稳为主,后市上涨的希望不大。

蜂房:近阶段产区走动加快,市场走动一般,大货依然不快,偶有零星交易,当前市场山东家蜂房245元左右,东北山蜂房16元左右。近几年蜂房产量下降,但需求量有所上升,预计淡季过后蜂房价格会上升。

独活价稳,近期由于市场行情冷清,采购商家少,今日市场独活,大货走动缓慢,饮片小批量成交,市场湖北产地个子的价格在10.5元左右,甘肃产地个子价格在10-10.5元之间,统片价格在12-12.5元之间。预计短期内行情以稳为主。

穿山龙:价格止涨趋稳,现市场统货13元左右。该品种属于小品种,其虽然是野生资源,但市场实际需求也相对有限,供求相对平衡,后市价格应趋于稳定。

大枣:属于药食两用品种,价格相对稳定。现市场新疆统货40元左右,山东统货5.5元左右。本品大货少有走动,零星走动尚可,后市应保持稳定状态。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