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九)

2012-04-29 05: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

本期,随着部分药材产新或产新临近,药市进入淡季,市场较前期冷清,大货走迟,部分药材市价进一步下调。

四至五年生的药材:三七市价微升,120头640元,需求拉动市价,市价已高,游资难入;白芍、黄连、丹皮后市忽明忽暗,仍很难给人更多的乐观,目前白芍价稳、黄连价迟、丹皮价落后走缓。

树上长的药材:栀子价稳,江西货26-28元,山芋肉、大茴昔日风光不再,让许多药商失望,也让药商冷静了许多。进口药材:进口砂仁价稳,好统货55-60元,后市应还有上升空间。胖大海有商关注,只是价位已高,库存有量,后市应震荡运行。西红花升后转稳,一级货10000元,后市价坚。

家种药材:桔梗前期落后转稳,该品库存不丰,药食两用,产新前价格应以稳为主。板蓝根用季已过,市迟,有商看好后市,今年次产区应该减少种植。川芎有商关注落后反弹,只是价位低的品种未必是好品种。

今年上半年国家经济增速走低,影响药市整体销售放缓,今年农村药材种植热情不减,产量增加。近两年多数家种药材不被看好,有些野生品种、滋补保健品种、药食两用品种、疫情品种等走低蕴藏着下半年的升高,商机随时出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