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六期药商之声

2011-12-18 00:50:01    来源:康美中药网

    8168  刘山林  僵蚕人气较旺,随着天气的寒冷用量也慢慢加大,现大货价格100-105元,市场价格110-120元,后市看涨。

 

    21653 邹昌润  本周中药材走动加快,部分品种触底反弹。牛蒡子产新结束,价格突飞猛进,从22元升至30元,然而大货难求。

                                   

    20398 郑保信  根据以上中药材行情信息,大部分中药材走动尚可,个别走动较快,多商询求如车前草、苍耳草、山大蓟、泽漆、血见愁、 土 藿香等药材,后市比较看好。

 

    91509 陈  雷  党参产新中后期,涨势未停,人气较旺,后市看好,红花新疆产地,大货走动加快,收购价有所提高,市场反应不大,价稳。

 

    91112 王  强  天麻减产情况明了,与产新前期比,涨幅在35-40元之间,现价格继续向好。

 

    91085 付  艳  矿石类品种,除东北产的煤珀-黑琥珀米涨价,由原来十几元涨到现在的38元,其他品种比较稳定。

 

    91079 沙青文  当归目前虽然有一定的人气支撑,价格蠢蠢欲动,但是我们要看到当归连续4年的大面积扩种,积攒了不菲的库存,主产地处于甘肃南部,较为阴湿的秦岭余脉,与青藏高原交汇地带,受灾情影响,和高价刺激,今年的种植面积,比去年进一步扩大,硫磺事件间接影响销售,前期行情异动,是因为其他品种涨价带动,和禁硫事件造成,市场供求紧张。近期会随着其他药材价格趋向平稳,和供求关系发展,当归价格还会有一定变动。

 

    90902  鞠崇平  牡丹皮集镇上个子走动快,上市货源不多,苍术比前期稍微降一点,紫菀市场新货已多走动不快。

 

    90522 葛大山  零星小货走动顺畅,大货走动迟缓,个别品种价格上扬如党参,太子参等,其他品种不畅,药商持续观望。

 

    90191 赵  海  行情不是太好,菊花已上市,就开始掉价,走动还不快。白芍走动一般,行情稳定,丹皮走动还行,价格也没涨。

 

    50369 潘克信 受市场整体行情影响,12月份价格均有不同的波动,丁香、黑胡椒、草果、大茴都有下滑趋势,进口壳砂近期有所上浮。

 

    50775 颜景才 白参:今年采挖面积不大,加工费高,市场走动好于前期,各规格价格都有稍微上升。红参:产新结束,由于今年产新量不大价格出现上涨。

 

    52002 支祖义 近期大部分品种价格平稳,小部分品种出现小幅波动,其中玫瑰花走动顺畅,价格上扬,统货价90-95元,优质货卖到110-120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