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平一碗水乡打造白芨中药材种植基地

2017-02-28 10:42:13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推进农村“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工作,增加群众收入,黄平县一碗水乡选择有实力、讲诚信、有前景的经营主体--贵州百利生物有限公司合作,在朗浒村桐子坪组打造白芨中药村种植基地。

据悉,基地采取“公司+村合作社+农户”合作方式,由百利公司负责提供白芨苗,并负责技术指导,农民用土地入股参与分红,村合作社用财政扶贫资金入股公司参与资金监管,利润按股比分红,现已完成种植面积600亩,项目建成可带动50户贫困户增收。

黄平一碗水乡打造白芨中药材种植基地

图为白芨中药材种植基地

 

标签:
中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