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宝安区5家医院在建项目年内投入使用

2017-02-22 18:25:57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宝安区卫计局局长杨北兵介绍,2017年宝安区将重点推进卫生计生九项工作,在共享发展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其中包括:

加快推进宝安中心医院、沙井人民医院、宝安区人民医院(集团)第二医院、福永人民医院、松岗人民医院的5个在建工程项目2017年底投入使用;稳步推动18个“十三五”规划项目,包括宝安区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改扩建项目年内动工等。

推进建设中医药创新之都、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广中医及中医“治未病”服务;放宽中医药服务准入,推广中医馆、中医坐堂模式等。

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探索成立第二人民医院集团;完善分级诊疗激励引导机制,健全医院集团-社康中心的分级诊疗体系等。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基本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的分级诊疗制度。

创建5个以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科,引进一批高端医疗机构、专家团队,培养10名学科带头人、20名特聘专家等。

 

标签:
中医药服务广东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