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关注都市亚健康 传统中医养生消费升级

2017-01-24 11: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医养生

日前, “首都文明单位”、 北京市中医养生保健行业首家以及目前唯一 “北京市著名商标”的获得者 五指生中医保健中心在京举行养生专家大讲坛活动,关注现代都市人亚健康状态,促进 传统中医养生产业升级。

亚健康是中医养生文化关注和发挥作用的重要领域,中医强调改善人体的内环境,实现平衡、和谐,向更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方向转化。 五指生中医保健认为,养生要因人而异,因人而施,用专业的技术,为不同的顾客进行定制化养生保健,用有针对性的专业健康调理服务和产品,为消除都市人亚健康状态做出贡献。

标签:
亚健康中医养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