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医院院长大讲堂 共议中医院改革创新之路

2016-12-21 14:37: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17日,中国中医药报社理事会主办的全国中医院院长大讲堂在安徽亳州举行。会议聚焦中医院改革创新工作,旨在加快发展中医医疗服务,提升医院专科建设和品牌管理水平,促进全国中医医院协作网络建设。

本次会议以“中医医院创新发展与新医改背景下的药房建设”为主题,组织到会中医院院长针对中医医院发展相关战略、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中医特色发挥等实际问题展开研讨交流。中国中医药报社常务副社长兼副总编辑濮传文、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广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关雪峰等五位中医院院长结合其所在中医院发展情况,分别就品牌战略与医联体建设、新医改背景下医药分开改革模式探索与实践等进行专题报告,分享中医院创新改革经验。

 

标签:
中医院中医院改革会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