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省淳安县临岐镇掌叶覆盆子行情坚挺

2017-04-10 12:07:3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浙江省淳安县临岐镇掌叶覆盆子正值花期,据了解目前掌叶覆盆子开花良好,现在产地覆盆子干货几乎没有库存可销售,可交易的很少,行情坚挺,干品价格保持在320元上下。产新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预计产新后覆盆子行情仍会继续坚挺。

本信息由产地信息友人童老板提供:18058114008

图片5

掌叶覆盆子开花情况

图片6

掌叶覆盆子正值花期,长势良好

图片8

上图为去年产新时期的覆盆子鲜果,可做食用,今年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面临产新

掌叶覆盆子,又称华东覆盆子是蔷薇科悬钩子属的一种藤状灌木,高1.5-3米;枝细,具皮刺,无毛。果实近球形,红色,密被灰白色柔毛;核有皱纹。花期3-4月,果期5-6月。掌叶覆盆子可生食或制果酱、酿酒,也可作观赏植物成片栽植。《本草纲目》等中药文献记载“气味甘,平,无毒,有益肾固精缩尿壮阳作用”。

以上就是掌叶覆盆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