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12月14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瓜蒌价涨

2016-12-1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瓜蒌本地产新已接近尾声,由于雨水天气较多,尽管货源产量较丰,但加工出来好货仍不多。近段前来买货的商家增多,货源走动较快,价格趋升。现瓜蒌仁售价在26元-28元之间,瓜蒌黄皮售价在15元左右,青皮售价在12元-14元之间。

瓜蒌,别名;药瓜、野瓜、吊瓜。是栝楼的干燥成熟果实,椭圆形或球形,成熟时黄褐色。栝楼为葫芦科栝楼属下的一个种。多年生攀援草本植物,果实(全瓜蒌)、种子(瓜蒌子)、果皮(瓜蒌皮)及根(天花粉)入中药。根入蒙药。分布于我国北部至长江流域各地。润肺,化痰,散结,润肠。治痰热咳嗽,胸痹,结胸,肺痿咳血,消渴,黄疸,便秘,痈肿初起。

以上就是瓜蒌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