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0月30日安国市场瓜蒌子走动迟缓

2018-10-30 17:20: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瓜蒌子价格:近期市场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迟缓,行情与前期无明显波动,现市场河北统货瓜蒌子价格在25元左右,江苏货价格在28元左右。

瓜蒌子,为葫芦科植物栝楼及中华栝楼的种子。栝楼分布于华北、中南、华东及辽宁、陕西、甘肃、四川、贵州、云南。中华栝楼分布于甘肃东南部、陕西南部、江西、湖北西南部,四川东部、贵州、云南东北部。具有清肺化痰,滑肠通便之功效。常用于痰热咳嗽,肺虚燥咳,肠燥便秘,痈疮肿毒。

以上就是瓜蒌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