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防风商家心态

2014-03-28 14:01: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商贩:因有鲜货低价优势,成本相对要低一些,随着价格的回调,很多也只是赚了个“打工钱”,商贩大多认为价格在回调空间已不大,平稳销售。

加工商:此类商家大多是勤进快销,通过资金、货源流通来实现效益,在加去年价格下跌的教训,存货越多赔得越多,因此,加工商多是轻仓操作,随销随购。这个群体是市场活跃的主体,价跌时压价,价涨时抢购,当前加工户手中存量整体不大。

压货商:防风价位不高、货源好销是商家看好的理由;库存有量、销售不畅、种植不明是当前商家的顾虑。但此类商家心态是动态变化的,对市场有较强的敏感性,随种植情况明朗,商家也会从观望变为行动,总体看,大家对防风还是持看好态度的。

点评:防风当前价位总体已不高,各阶层商家关注力度都较高。只是在当前种植、销售、经济不明情况下,大家都在等待观望。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防风防风行情防风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