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药市本周视点

2016-07-01 15:18: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亳州药材市场少数品种行情依然比较活跃,多数品种行情稳定。本周太子参行情依然夺目,川芎、黄连转稳,小品种沙苑子、白豆蔻持续上升;青翘开始产新,后市行情难有大的作为。

太子参——热度不减,行情价格持续上升。目前太子参宣城正在产新中,今年受雨水偏多的影响,从目前产新情况来看减产已成定局,现多商聚集产区,人气依然较浓,市场上新货应市量一直不大,中统货售价120元以上;贵州施秉县太子参也开始提前零星采挖产新中,产地农户惜售心理较强,价格比较坚挺,市场一般的中统货价格在130元左右。

黄连——前期短期内暴升之后,行情持续力不强,从产地这几集上市量和成交价格来看,买货的商家也不多,产地走势明显放缓,价格也有所回落。市场上人气也有所减弱,价格有所下调,交易也随之转缓,行情也逐渐恢复平稳,现市场上鸡爪连售价80元,单枝连85元。

川芎——前期在行情出现短暂上涨之后,本周近期行情出现徘徊不前,市场随着进入淡季,货源走动更不及产地,关注力较前期有所减弱。产地买货的商家不似前期多,货源走动随之转缓,价格暂趋于稳定,现晒货在21-22元,炕货22元左右。后市行情取决于货源实质消化情况。

青翘——现在已到了一年一度的产新期,今年的连翘花开的好,后期雨水也不少,挂果非常好。从6月下旬开始河南等产地已开始零星采摘产新,由于正式采收时间未到,前期采摘的果实含水份大,折干率:4公斤多折干1公斤,鲜果收购价在6-7元每公斤,质量及含量相对偏差,新货价格在33元左右。连翘自从平安度过了年后的敏感时期后,今年的行情走势基本已可确定,行情价格一路顺势下滑,价格从48元掉到了现在的38元。随着产新深入后市行情仍将震荡。

沙苑子——近日市场及产地有商家购货货源走动转快,带动行情小幅上扬,持货商惜售心理增强,现市场统货多要价在24-25元,水洗货27-28元。

甘遂——山西运城产地也已开始产新,市场已有商家到产地购货,加上近期市场销售不快,行情价格出现回落,现统货售价240-260元。

白豆蔻——白豆蔻市场来货量一直不大,加上市场商家关注力度增大积极购货,导致流通货源紧张,行情价格在不断上调,市场持货商要价较高较乱,统货58-60元。  

标签:
太子参黄连川芎市场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