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8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8 10:42:15    来源:种药吧

羌活价格稳定

由于前期有一阶段羌活掉价明显,药商抓紧时机开始大量库存,使其价格迅速回到原来价格,且市场供需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60元,选货价格260元上下。

水半夏持续回升

由于连年低价的水半夏种植量减少明显,以至去年产新时产量明显降低,市场供不应求,且有大量药商趁机开始大量库存,市场供应紧俏,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21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三棱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前期三棱价格过高,产地当年种植量明显增加,产新时产量太大,市场短期内难以消化,价格回落明显,近期产量虽有所减少,但前期陈货还尚未完全消化,价格持续低迷,且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1元,选货价格14元上下。

4月18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蜈蚣价格回升后稳定

由于去年天气异常原因,极大影响到蜈蚣的产量,产新时产量明显降低,市场供不应求,价格迅速回升,目前市场供需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10公分的1.2元每条,13公分2.8元每条,15公分3.3元每条。

大将军价格持续回落

由于去年大将军价格较高,养殖户加大其养殖量,今年产量较高,加之去年有一定库存,市场需求量少,短期内走动较慢,价格持续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80元,选货价格210元上下。

五倍子价格持续稳定

近期五倍子价格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每日整体成交量基本无太大差异,市场整体用量不变,加之产地产量相对稳定,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独角倍22元,花倍24元上下。

蒺藜价格回落

由于连续高价的蒺藜不断刺激着市场减少用量,随着市场用量的不段减少,产地产新量的不段增加,价格也开始回落,目前正值回落中,现统货价格19元,选货价格24元上下。

4月18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皂角稍有回升

由于前几年皂角种树的种植量增加,自逐渐产新以来,市场不断增加库存,市场难以消化,价格不断回落,且持续低迷,近期有药商看准低价行情大量库存,价格稍有回升,目前大皂角6元,小皂角15元上下。

鹅不食草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较少的鹅不食草,其产地货源非常充足,市场整体供应远大于需求,也无抬价条件,价格无泡沫,且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8元上下。

柴胡苗价格稳定

近期柴胡苗市场走动较为流畅,市场整体用量较为稳定,加之其主产地山西其产种植量无太大差异,产量也相对稳定,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