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盛大开业,引领中药材产业迈向新篇章

2023-11-24 09:42:29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11月23日,康美(亳州)中药城十周年庆典在亳州隆重举行。十年风雨路,铸就成辉煌,繁华药市、焕新发展,借康美(亳州)中药城十周年庆典之际,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盛大开业,中心是康美中药城在全球中药材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一个集互联网+中药材+招投标+第三方质检+第三方仓库+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创新型采购平台。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的揭牌,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上午9点45分在康美药业赖志坚董事长、刘国伟总裁等一众领导的揭牌仪式下,该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康美中药城在中药产业布局中的又一里程碑,也是亳州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盛大开业,引领中药材产业迈向新篇章     康美药业董事长赖志坚、总裁刘国伟等一众领导进行揭牌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康美药业高层表示:“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的建设,是我们对中医药产业的坚定信念和持续创新的体现。我们将致力于为全球中药材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流的服务,推动中药材产业的健康发展。”亳州市政府领导也表示:“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的开业,将为亳州市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希望借助康美药业的优势,推动中药材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为全球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盛大开业,引领中药材产业迈向新篇章

康美药业董事长赖志坚(左四)参观招采中心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推动中药材产业的健康发展。该中心为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招采中心推出了多种交易模式,包括:招投标采购、询比价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直接采购和拍卖等,此外更多交易模式还将持续呈现,敬请期待……

招采中心一期占地约2000㎡,分别规划了办公区、样品展示区、开标室、评标室和第三方中转仓等场地,配备了齐全完善的办公设施,包括性能先进的监控录音录像系统、专门的档案资料保管库等。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有助于采购中心提供更高效优质、专业科学的服务。

招采中心始终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围绕客户实际需求开展业务,致力于提高招标方的筛选效率和品质,为投标方提供更多的商机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全球中药材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此外,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还将积极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盛大开业,引领中药材产业迈向新篇章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首场开标会现场

康美(亳州)全球中药材招标采购中心的开业是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通过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该中心将为全球中药材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推动中药材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欢迎广大药商药企前来亳州中药城交易二厅三楼,招财中心办公室考察指导,洽谈业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