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昱兵药业 2018年8月份 中药材采购招标公告

2018-08-13 15:59:53    来源:山西昱兵药业有限公司

各中药材供应企业:

为加强山西昱兵药业的中药材监督管理,确保中药材质量和用药效果,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办法》、《中国药典》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决定对中药材实行全国公开招标。此次中标企业将作为年度合作供应商,年度优秀供应商将成为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山西昱兵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平遥古城南7公里处,是集中药材种植、中药材仓储及交易、中药饮片生产、销售并融合中医药+旅游的全新产业链企业。

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中医药产业园。引进多台进口的中药材检验检测仪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多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5000吨。

一、招标项目介绍:

(一) 项目名称:山西昱兵药业 2018 年月份中药材采购招标

(二) 供货报价:包括产品价格+税+运费

(三) 结算期限:货到验收合格后2个月付清

(四) 招标主体:山西昱兵药业有限公司

(五) 应标单位:中药种植基地(合作社)、中药材销售公司、其它具体资质的中药饮片销售企业、产地大户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 1、供应商需提供资质证明文件,包括: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GMP证书、供应商业务员授权书、业务员身份证复印件等。供应商资质证明文件均应加盖供应商的红色公章,以证明其真实性。2、提供双方质量保证协议。

(二) 企业管理规范,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三年内未因违规经营假劣药品而受到处罚。

(三) 投标人能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等要求,并能满足招标人的用药习惯(部分各类需满足地方用药习惯)

三、 投标人服务要求:

1、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供应和运输能力,按山西昱兵药业下达的计划提供合格中药材,并按时保证完成配送到山西昱兵药业指定送货地址:山西省平遥县黎基村昱兵药业公司仓库。

2、在接收到山西昱兵药业订单次日算起,需要15 天内将中药材按质按量送到昱兵药业仓库。

3、中标品种,合同周期内不能以无货、不合格等理由拒绝发货,如确实出现断货情况,需至少提前10天进行书面告知。

4、投标信息必须以邮件的形式回复,具体到每一个品种,随时能查询到物流进度。

5、每次发货,品名、产地、规格、采收期,必须同备案资料完全一致,且符合药典规范;随货同行单必须同备案资料完全一致;发票必须在当月开出。

四、报名及投标方式 :

(一) 投标报名时间:2018 年 8 月 12 日公告之时起至2018年8月19日23:59;

(二)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填写附件内的信息;随公司证件资料发送到文件指定的邮箱地址:sxjytzyc@126.com

投标报名方法: 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前,以PDF文件形式发送投标文件至指定招投标邮箱并同步快递投标产品样品到招投

(一) 标地址,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提交以及投标样品提交的视为报名成功。公司选中投标单位将致电贵单位,签署采购合同,依样品为标准,实行采购。

五、联系方式: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若有疑问,请电话或邮件至本公司。

联 系 人:张经理 15103544966 张经理 15188972092

招标邮箱:sxjytzyc@126.com

样品投寄地址:山西省平遥县中都路47号

山西昱兵药业有限公司官网:www.sxybzy.com

附件1山西昱兵药业中药材招标品种目录.doc

附件2参标人员资料表.doc

山西昱兵药业有限公司

2018 年8月12日

标签:
采购招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