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赴“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进行指导检查

2021-04-16 10:13:33    来源:阜阳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赴太和县李兴镇太和县利民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回头看”工作,并实地指导检查了示范基地建设发展情况。

该示范基地于2017年被授予全省“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种植的桔梗被遴选确定为道地皖药品种之一。采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通过土地流转和租种的方式,在太和县李兴镇、李兴村、徐家村、马家村等相继建成了桔梗规范化种植基地。

检查人员深入到该公司的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示范基地基本建设、产业发展、日常管理情况的介绍,了解示范基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答疑解惑;同时,为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标签:
十大皖药桔梗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