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所专家赴恩施市三岔镇鸦沐羽村开展药用大黄越冬管理指导工作

2021-01-25 14:24:57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1月22日,应恩施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中药材所专家张美德、游景茂、郭坤元一行三人赴恩施市三岔镇鸦沐羽村开展药用大黄越冬管理指导工作。

在了解种植基地土壤酸度、海拔等环境因素以及药用大黄种植情况之后,专家们就药用大黄追肥、培土以及病虫害防治等越冬管理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就周边药材长势及受灾情况进行了调查。

16

 

标签:
大黄越冬管理中药材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