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灌云:县政协召开促进中医药发展提案办理座谈会

2020-07-16 11:20:05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网

1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促进我县中医药发展提案办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出席会议,县卫健委、医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启银指出,要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深化医保、价格、审批等改革,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临床诊疗水平,提高中医药整体保障能力。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冠肺炎中的作用,积极开展中医药防治呼吸道传染病有关工作。要加强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支持扶持,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走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发展路子,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会上,政协委员就我县中医药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杨集镇中心卫生院、县中医院,实地了解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

 

标签:
中医药座谈会灌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