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锦屏县:石斛产业振兴乡村经济

2020-04-14 09:47:14    来源:贵州日报

118

近日,在锦屏县敦寨镇架寨村铁皮石斛育苗驯化基地里,农民在移栽铁皮石斛苗。

近年来,锦屏探索林上种植仿野生石斛、林下种植中药材、林内石斛花采摘体验和森林旅游康养等多元林下产业,振兴乡村经济,并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运营模式,带动群众增收。目前,该县已完成杉木立体搭架仿野生种植、杉木仿野生种植铁皮石斛、梨树仿野生种植铁皮石斛共9000余亩,育苗驯化基地200余亩。

 

标签:
石斛乡村振兴锦屏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