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谯城爱心企业向武汉捐赠抗疫中药材

2020-03-18 10:53:14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经过两天的准备,终于把这批中药材发往武汉了。”日前,在谯城经开区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作人员与顺丰快递的快递员正在往快递车上装运一箱箱的中药材。

“这批往武汉运送的中药材都是防疫用的,目的地是武昌医院。”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秦鹏介绍说,这批中药材本来是泰国一家慈善机构采购送给武昌医院的,但公司得知是帮助武汉抗疫用的时,决定免费提供。

让秦鹏没想到的是,泰国慈善机构坚持要付货款,他最终象征性地收下了1000元钱,“慈善机构老板是华侨,心系武汉疫情,作为中华药都一分子,我们也应该表示自己的心意,因此我们另外免费帮忙采购了一次性医用纱布等医疗用品。”

不仅如此,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还向武昌医院捐赠了200个中药香囊和200包中药预防茶饮,一并发往武汉。据秦鹏介绍,这批捐赠的中药材等物品,价值近两万元,都与抗击疫情有关。

据了解,疫情期间安徽和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多次向社会捐赠抗疫物资,向辽宁捐赠2.2万包中药汤剂,1月31日向谯城经开区捐赠2000只口罩和84消毒液,近日又向亳州三中捐赠了1000公斤消毒液、200个中药香囊和300包中药茶饮。

 

标签:
捐赠新冠肺炎谯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