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玉林市场远志行情坚挺

2020-03-17 16:46: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远志价格:市场货源有限,商家实购实销,走动正常,价格坚挺,现市场远志统肉价格在100元/kg左右,中统肉在140元/kg左右。

远志,又名葽绕、蕀蒬等。产东北、华北、西北和华中以及四川;多年生草本,主根粗壮,韧皮部肉质。具有安神益智、祛痰、消肿的功能,用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惊悸,神志恍惚,咳痰不爽,疮疡肿毒,乳房肿痛。

以上就是远志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钟卓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