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宁市加紧配制预防性中药送一线

2020-02-21 12:43:42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在伊宁市维吾尔医医院制剂室,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熬制预防性中药,这些药将第一时间配送给一线防控人员。

维吾尔医医院制剂室主任马合木提·祖农告诉记者,这个中药喝了以后可以提高免疫力,清热解毒,有利于一线防控人员的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后,伊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中医药预防治疗工作,邀请伊宁市知名老中医配制出了预防性中药,其主要成分有苍术、银花、黄芪等多种中草药,由伊宁市维吾尔医医院制剂室负责批量熬制预防性中药,主要提供给一线医务人员、基层防控人员和公安民警等。

从2月16日开始,伊宁市维吾尔医医院已向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1.3万袋预防性中药。

 

标签:
中医药苍术伊宁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