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辽宁清原苍术价坚

2020-02-18 17:20: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苍术价格:辽宁清原是家种苍术主产区之一,近年来当地发展已渐成规模,当地货质量较好,近期询价者较多,光苍术价格升至100-110元。

苍术,为菊科植物茅苍术Atractylodes lancea( Thunb.)DC.或北苍术Atractylodes chinensis(DC.) Koidz.的干燥根茎。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泥沙,晒干,摘去须根。

以上就是苍术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