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横溪村:党群合力种药材

2019-11-14 10:26:51    来源:襄阳日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保康县马桥镇横溪村组织30名党员与50名群众,深入中药材种植基地栽种苍术。有的分苗子,有的挖地窝,有的培土浇水,大伙干得热火朝天。

712

据介绍,横溪村位于高海拔山区,土壤和气候适宜中药材生长,该村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签订中药材种植收购合同,有效促进了农户增收。

 

标签:
苍术乡村振兴横溪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