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长杜延安随机抽查药品药材生产经营企业

2020-02-17 09:57:20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

2月16日上午,市长杜延安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安徽亿人安股份有限公司、华运物流园、安徽敬道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协和成药业有限公司等,检查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亿人安公司是一家生产消毒用品的企业,目前已全面复工。杜延安在公司门卫处接受体温测量、消毒并实名登记后,仔细翻看上岗员工体温登记表和进出人员登记表,深入生产车间察看每一个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产能、销售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整改隐患,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严格按规范操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济人、协和成、敬道三家药业公司,杜延安听取企业防疫措施落实、产品质量管理情况介绍。他强调,药品药材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抓好全市药品药材生产经营综合整治工作。生产企业要严把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管控、产品质量检验等关口,确保药品药材优质可靠;经营企业要严格购销程序,依法诚信规范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执法检查,严查中药材制假售假、掺杂使假、染色增重、以次充好和借疫情之机囤积居奇、串通涨价、行骗牟利等违法行为,谁给药都抹黑,就砸谁的饭碗,切实保障市场有效供应,彰显药都的责任和担当。

杜延安还随机来到建投东方名府、绿地翠峰公馆等建筑工地,检查员工上岗登记、测量体温、消毒洗手、佩戴口罩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对工地实行封闭管理,严格人员车辆进出;强化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毒;采取错峰分散就餐,防止发生聚集性感染。

副市长郑超参加检查。(杜建西)

 

标签:
药材药企抽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