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入“疫”线

2020-02-13 15:43:03    来源:休宁县人民政府网

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入“疫”线

近日,县卫生健康委积极落实《黄山市新冠肺炎中药预防治疗康复工作方案》要求,为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预防、诊治和康复中的积极作用,突出新安医学特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密切接触者,开展预防服务以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一线防控人员为重点对象,遵照自愿原则,开展面对面中医诊疗服务,彰显中医药治未病特色优势。

面向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留观者、观察者,由市级专家组安排专家到各地医学观察点随访,在对象自愿的基础上提供诊疗服务,免费发放中药汤剂。面向一线防控人员免费提供预防茶饮。面向县内民众,多渠道公布中医预防建议处方,做好中医防疫知识宣传教育。

目前,已向2位密接留观者、60位一线防疫人员免费提供中医药服务,为共同战胜疫情贡献中医力量。

 

标签:
中医药新冠肺炎休宁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