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巨鹿金银花价格暂稳

2020-02-04 13:52: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金银花价格:河北巨鹿金银花近期受封路,交通不便影响,成交不大,要价在240元,后市还需要看货源实际消化情况。

金银花,中药名。为忍冬科忍冬属植物忍冬及同属植物干燥花蕾或初开的花。花期4-6月果期10-11月。采摘后晾晒或通风阴干,以1-2天内晒干为好,切勿暴晒,晒至九成干除去杂质即可。金银花性寒、味甘,入肺、心、胃经。祛湿止痒。

以上就是金银花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