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山市加强药品零售企业监管

2020-01-16 10:17:54    来源: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

近日,保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药品监管工作视频座谈会,为下一步药品监管工作理清思路,着力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加强药品零售企业监管。

一是加强领导,召开全市药品监管工作视频座谈会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分析目前药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回复,为下一步药品监管工作理清思路。

二是根据县(市、区)局反映的在贯彻执行《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药品零售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中存在的问题,下发答复意见文件,推进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远程审方工作。分别对新开办药品零售企业是否需配备执业药师,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到期换证如何配备药学技术人员,药品零售企业兼并、重组如何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问题,《药品经营许可证》相关人员如何标注等六个问题进行了答复。

三是转发《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药品零售企业换证有关工作的通知》至各县(市、区)局,要求认真组织讨论,结合实际,对申报程序、材料进行细化后提出换证初步方案,以便市局综合全市情况撰写的全市换证方案更具可操作性,保证2020年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集中换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标签:
药品零售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