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沈阳航空口岸被增设为药品进口口岸

2020-01-08 10:02:12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3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经国务院批准,同意增设沈阳航空口岸为药品进口口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除《药品进口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的药品外,其他进口药品(包括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可经由沈阳航空口岸进口。

二、增加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口岸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由其承担沈阳航空口岸药品进口备案的具体工作。

三、增加辽宁省药品检验检测院为口岸药品检验机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辽宁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开始承担沈阳航空口岸的药品口岸检验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

1.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沈阳航空口岸被增设为药品进口口岸

2.辽宁省药品检验检测院联系方式

沈阳航空口岸被增设为药品进口口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海关总署

2019年12月24日

 

标签:
药品口岸沈阳航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