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成都市场山茱萸小幅下滑

2020-01-11 10:20: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山茱萸前期因商家参与,价格逐渐上升,近期受货源走销不畅,行情也随之小幅下滑,当前市场新统货42-43元之间,优质货价格在48-50元之间。

山茱萸,落叶乔木或灌木。核果长椭圆形,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椭圆形,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该种(包括川鄂山茱萸)的果实称“萸肉”,俗名枣皮,供药用,味酸涩,性微温,为收敛性强壮药,有补肝肾止汗的功效。

以上就是山茱萸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