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中国药典》2020年版出版发行工作的声明

2020-01-08 10:36:39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312

各有关单位:

《中国药典》2020年版的编制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国家药典委员会授权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独家承担出版发行工作。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各省(区、市)安排正版授权经销商和片区经理(名录见附件),有关药典的购销事宜请与之接洽。

我们特此提醒:目前,正版药典发行工作尚未启动,任何以出版社或药检所等名义,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的《中国药典》2020年版征订行为均未得到授权,请勿上当受骗。

我们将及时发布《中国药典》2020年版的出版发行信息,请关注国家药典委员会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官网,了解《中国药典》2020年版出版发行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将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采取法律手段加强对《中国药典》2020年版盗版行为的打击。我们诚挚欢迎广大读者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10-62228771。

特此声明

附件: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药典》2020年版发行片区经理名录.pdf

国家药典委员会

2020年1月6日

附件: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药典》2020年版发行片区经理名录

关于《中国药典》2020年版出版发行工作的声明

出版社读者服务部 张琼:010-62236938。

举报电话:010-62228771。

 

标签:
中国药典出版声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