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药检所采集中药材标本

2019-12-19 10:52:51    来源:咸宁日报

日前,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药检所对咸宁地区的药用植物品种和分布进行摸查,开展采集中药材标本活动。截至本月中旬,共完成16个乡镇采集工作,筛查350多种植物,采集68个品种、86个重要腊叶标 本,16种中药材标本。

此次采集标本包含常用的麦冬、丹参等中药材及部分湖北地产药材,对提升我市中药材鉴定能力,扩大标本库中药材标本种类及数量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药检所药材标本咸宁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