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春检查分局开展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2019-12-12 10:07:37    来源: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药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意识,更有效地防控风险,排除隐患,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近日,长春市检查分局组织开展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

一是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局长为副组长,药品生产各组组长为成员的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二是明确分工,确定重点。为了突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在方案中明确了各组的具体分工,共分四个检查小组,每个检查小组负责5户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同时,确定了检查的重点内容,便于各组统一标准,把控风险。

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专项检查行动中,各检查小组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提高监管效能,重点监督企业落实药品生产质量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守法诚信开展生产活动。

截止到目前,已对辖区7户高风险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标签:
药品整治长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