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发布取消药品GMP、GSP认证具体事项

2019-11-28 10:15:56    来源: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955

2019年8月26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现就药品GMP、GSP认证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9年12月1日起,不再受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相关申请。原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二、符合认证证书延续条件的,可于2019年12月1日前提交认证申请。

三、国家出台新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

 

标签:
GMP认证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