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局驻村工作队率扶贫村同志考察中药材种植项目

2019-11-05 11:14:02    来源: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多元化发展省局驻点扶贫蔡岭村集体产业,增强造血功能,10月31日,省局驻村工作队率村“两委”赴钟祥考察中药材种植项目。基地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陈列室、育苗温棚、检测室,介绍了其种植技术和养护要点,讲解了天冬、黄精、白芨等药材的市场行情,并详细解答了各种疑问。

通过考察,蔡岭村的同志加深了对中药材种植项目的了解,开阔了产业发展思路。下一步工作队将会同村“两委”对照村情实际,进一步开展中药材种植项目的论证,力争引进合适的中药材种植项目,带动贫困户增收,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自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驻点村产业发展,动员贫困户先后发展了虾稻种植、畜牧养殖以及景观树培育,扩大了贫困户产业发展的路子,拓宽了困难群众的增收渠道,较好地巩固了脱贫成果。

信息来源:省局驻村工作队

 

标签:
药材种植天冬驻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