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安徽药监局发布“你有意见我来听,你有困难我来帮”的活动书

2019-10-18 13:32:42    来源: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349

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研制、生产、经营企业:

你们好!衷心感谢你们对全省药品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决定2019年10-12月期间,在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企业中开展“你有意见我来听,你有困难我来帮”活动。请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我局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审批审评、监督检査、检验检测、不良反应监测、稽查执法等方面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如果在产品研制、审批审评、生产和经营许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方面有技术问题和困难可以一并提出。

我局建立意见建议、困难问题快速办理机制。对你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我局将明确承办处室(单位)和办理时限,依法依规办理。对合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有关政策和措施中去;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发挥政策、信息、技术、人才等职能优势,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重大产业项目存在的困难,由局领导领衔帮扶。

你们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可以邮寄至安徽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服务大厦B座1308室,邮编230051),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15156569991@163.com邮箱。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4日

 

标签:
药监局药品安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