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阜阳太和县桑椹价格上涨

2019-09-18 15:44: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桑椹价格:安徽阜阳太和县的桑椹目前正值用季,今年当地产量不多,近期货源走销较畅,当前价格小幅上涨,现当地桑椹药用货价格在14-15元之间,食用货统货在32-33元之间,选货在35-38元之间。(该信息由安徽阜阳方杨中药材杨大帅13093382899 提供)

桑椹,又名桑果、桑枣、葚子等,为桑科植物桑树的成熟果穗,大多为红紫色或黑色椭圆型聚花果,长约1~2.5cm,汁浓似蜜,甜酸清香,营养成分丰富。味甘性寒,人心肝、肾经,有滋阴补血作用,并能治阴虚津少、失眠等。

以上就是桑椹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