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2019-09-04 17:52: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总指数情况

2019年9月4日总指数止于1212.99点,比10日前(2019年8月25日)增长了2.35点,上涨幅度为0.19%,继续保持强劲涨势。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图表:最近10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总指数走势情况

南五味子新货陆续上市,价格疲软下滑;补骨脂继续受关口管控影响,行情上扬;苍术产地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当归货源走动良好,行情略有上涨;商家对陈皮的关注度有所提供,行情随之上扬;牛黄天然货供应显紧,行情持续向好;柏子仁行情继续坚挺;黄芩、白芷走动顺畅。

韭菜子货源充足,行情表现不佳;商家谨慎购进樟脑,行情疲软;议论三七的商家较多,价格略显疲软;延胡索销量不大,行情保持低迷状态;由于价高质差,酸枣仁产新,收购商压价观望;湘玉竹产新,跌破二十元大关。

产地指数数据地图

最近10日,30个产地价格(日)指数中,涨跌幅范围介于-0.96%~0.63%之间。有16个产地价格指数上涨,9个下跌,另有5个持平。产地价格指数上涨的数量比下跌多7个。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东北:本期东北地区价格指数上涨0.63%,位于涨幅榜榜首,这得益于板蓝根和白鲜皮行情上涨。其中,白鲜皮减产,价格上涨9.86%;板蓝根种植缩减,价格上涨2.6%。

上海:本期上海地区价格指数下跌0.96%,这因地龙行情下跌所致。地龙新货上市,咨询购货的商家减少,价格下降1.92%。

品规指数涨跌排行

最近10日,其中价格指数上涨的有48个,下跌的品规有28个,异动品种数量明显减少。有效监测的723个中药材品规中,涨跌范围在-4.57%~17.55%之间。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图表:涨、跌、持平占比

2019年9月4日较2019年8月25日价格指数涨、跌幅较大的前20个品规如下表: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千年健:该品口岸来货量依然不大,货源供应偏紧,行情坚挺运行,统个价格在16~17元之间,统片价格在21~23元之间。

草豆蔻:该品产新结束,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统货价格在30~35元之间。

蝉蜕:产新进入扫尾阶段,近期购货商家增多,货源走销好转,行情略有回升,统货价格在280~285元之间。

肉桂:今年刮皮受阻,产量不大,市场来货量少,使用高峰期临近,近期货源进入实销期,行情较前期上涨,中筒价格在20元左右。

十日涨跌:指数涨涨停停,皮类价格坚挺

平贝母:新货陆续上市,受此影响,货源走动缓慢,行情小幅下滑,大平贝无硫货价格在120~130元之间,含硫货价格在105~110元之间,无硫小贝价格在200~220元之间。

川贝母:产新量较大,可供货源充足,需求疲软,货源以零星走动为主,行情有所回落,松贝价格在3000~3200元之间,青贝价格在2600~2800元之间,重庆家种贝母产新拉低野生货价格。

拳参:该品可供货源充足,近期购货的商家较少,货源走销缓慢,行情略有下调,统货价格在30~33元之间。

蒲黄:今年增产,需求萎靡,货源走动缓慢,行情不断下滑,粗粉价格在36~37元之间,天然粉价格在62元左右。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钟德洪 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十日涨跌品种涨跌指数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