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2019-09-02 13:19: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8月12日-8月17日,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西普会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为主题,吸引5000余名正式参会代表,数万名非正式参会代表到会。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每年八月份,西普会都会吸引医药工业TOP3的品牌、头部企业,以及覆盖全国的主流连锁企业参会,被称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奥斯卡”。

天下泽雨作为国内道地药材仿野生种植的代表性企业,受邀出席见证了本次盛会。在展会现场,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枫斗、霍山赤芝破壁灵芝孢子粉亮相。霍山石斛盆栽、霍山赤芝实物等真实药材原材料展示成为亮点,吸引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观赏品尝。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天下泽雨霍山石斛

纯正野生种源、原产地仿野生种植、产地直采趁鲜加工,充分保证药材质量和药效的发挥,产品值得信赖。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天下泽雨霍山赤芝

破壁灵芝孢子粉

天下泽雨霍山赤芝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培育的太空优良品种,其灵芝多糖含量、可溶性蛋白高、总三萜酸含量均比非太空品种要高 ,其中灵芝酸A含量是普通菌株的5倍。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天下泽雨与西普会主办方

中康资讯进行了交流会谈

西普会期间,天下泽雨总经理杨涛携营销团队,与西普会主办方中康资讯动销中心总经理丁燕飞团队、营销副总经理曾丹烨团队进行了深度沟通。

天下泽雨杨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营销模式及产品规划。他表示,天下泽雨公司未来将继续专注研究消费者需求、消费场景和服用场景,在产品开发、产品动销以及品牌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中康资讯丁燕飞总经理就中康资讯的核心业务进行了介绍说明,从决策服务资源、动销方法论等展示了中康资讯的产品价值与理念。

天下泽雨携道地药材霍山石斛、霍山赤芝亮相2019西普会

丁燕飞总经理表示,天下泽雨主打霍山道地药材品牌,精耕国内专业医药渠道,在中药饮片品牌化过程中,以全产业链模式保证药品质量和用药安全,从种植到生产的全产业链模式为天下泽雨公司产品的高品质和持久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相信中康资讯的大数据优势、医药产品动销体系能够为天下泽雨这样的道地药材生产企业产品营销提供强有力的助力。

曾丹烨副总也对天下泽雨公司饮片贵细品牌化、销售专业化表示出很大兴趣,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正如本届西普会主题“浴火重生”一样,社会环境的变化也深刻的影响着医药健康行业。一方面,年轻化、高学历、高收入人群逐渐成为医药消费的中坚力量,他们关注自身健康需求,承接家庭抚育与养老需求;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化,信息传播渠道越来来越多样化,传统的营销方式逐渐失效。

医药健康产业在技术、政策、资本等多重力量裹挟下,正经历着剧烈的变革,但天下泽雨始终坚信,药品质量是医药企业发展的基础,没有质量企业就无法保证自己的品牌和信誉。

天下泽雨以匠心精神,严格控制道地药材的种植、生产加工等全产业链过程。仿野生有机种植、产地趁鲜加工、非遗炮制技艺,保证每一份产品,质量过硬经得起考验,以高品质的中药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标签:
霍山石斛天下泽雨西普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