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贾豁乡中药材种植林麝养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19-08-28 13:14:00    来源:智慧武乡

327

8月25日,贾豁乡中药材种植林麝养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凤台坪村举行。省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明,省医药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处长李文斌,省医药集团规划发展部部长兼武乡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孙正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印,县政协主席魏书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月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保红,副县长石永兵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贾豁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支书主任、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328

贾豁乡中药材种植林麝养殖基地项目位于贾豁乡凤台坪村灵水坪自然村,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主要分中药材种植、林麝养殖两部分建设内容,采取“公司+基地+种植(养殖)户”的经营模式,是推动易地药材特色种养突破口和战略投资项目,特别是林麝养殖项目实施,将成为我省林麝养殖科研示范基地,将真正成为贾豁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产业支撑,促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329

 

标签:
林麝药材种植贾豁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