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荣获“最美拥军优属标兵”称号

2019-07-29 12:01:31    来源:广药白云山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广州榜样“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座谈交流。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广州警备区对他们当选先进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广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中建功立业,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及家属后顾之忧,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唐航浩、黎明,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参加。

当晚,驻穗武警某部礼堂,羊城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通过广州榜样发布厅正式发布。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广州警备区联合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拥军优属标兵”“最美拥政爱民标兵”评选活动,在各单位推荐的133名人选中,推选出40名“最美”人物。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荣获“最美拥军优属标兵”称号

他们来自全市不同战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其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精彩展现了伟大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其中,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荣获拥军优属标兵称号。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荣获“最美拥军优属标兵”称号

广药集团是一家拥有“红色血脉”的企业,“红色基因”是广药集团三大基因之一。广州起义的副总指挥杨殷曾是广药集团陈李济的员工,后来任中共六大的政治局常委和第一任军事部长。早年以陈李济药厂为据点,领导广州起义并组织开展情报工作。

红色基因在广药集团代代相传,爱国拥军工作成为广药集团大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荣获“最美拥军优属标兵”称号

李董在2017年荣获中国双拥年度人物称号

据悉,李楚源董事长曾在2017年就荣获中国双拥年度人物称号,他表示,企业的良性发展需要强大的国家和国防力量作为保障,因此他主动将爱国拥军工作纳入广药集团党建体系,并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早在2005年,广药集团就到西沙部队进行慰问,近年还与海军南沙守备部队、广州舰进行了多次互访慰问并结成共建单位。近年广药集团及下属企业招收退伍军人400多人,目前全集团复转退军人共1294人,其中在职764人,44人在企业担任中高层职务,77人担任技术骨干。

未来,广药集团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履行爱国拥军等社会责任,并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的使命不懈努力,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标签:
广药集团标兵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